diRan_y

毕设游记 V

      今天终于来到了深圳大学,果然比我们学校大了很多,在学校本来是自由参观的,不过老师联系了深大老师,有幸去了深大的录音棚、影棚和电话调查教室,深大录音棚里的设备堪比商业专业录音棚,不过影棚就没什么太大亮点了,电话调查室倒是第一次见,比较有趣的是在去往影棚的路上遇见深大航拍的同学,在同学们新奇的眼神中演示了航拍设备。

      在深大的一个小饭店里吃了午饭后就去了深圳的华侨创意园,首先就去了在华侨城里的道里广告,在道里广告工作的师兄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,简短的介绍后就是投递简历然后在道里公司里转了转,非常有趣的吉祥物“lolipop”(棒棒糖)象征着公司倡导的“分享”这一理念,传达给我们不同于一般设计公司的设计精神与文化理念。在华侨城另一个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旧天堂书店了吧, 书店里不仅卖书,还有唱片一类的东西,书店老板品味不仅仅限于黑胶,让我吃惊的居然在店里还有胆机。书店文化气息浓郁,书目包罗万象。选购了4本书后便坐上大巴回了酒店,这一天的行程也到此结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记于11/18/2014

评论
热度(1)

© diRan_y | Powered by LOFTER